党群工作

关工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忆往昔峥嵘岁月,铸未来伟业之志——能动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参观事业发展成果展、科技创新展和校友主题展

发布日期:2020-10-26    点击:

为培养学生的爱校情怀,激发“知校、爱校、荣校、兴校”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10月23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组织该院学生党员参观学校事业发展成果展、科技创新展和校友主题展。该院党委副书记陈培杰、关工委老教师辛洪祥、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工委老教师辛洪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见证者和建设者,在学校辛勤耕耘育人将近三十九年,亲眼目睹了学校不同时期的发展变化,辛老师鼓励学生党员应时刻谨记“学以致用”的校训,积极传承“知行统一,创业创新”的校园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前进贡献智慧和力量!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聆听着我校逾百年的发展历程,仿佛置身于历史的长河,与前辈、学长共同书写着南工程的成长和发展。遇到展板上的精彩内容,或者珍贵的实物档案资料,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希望参观结束后能够随时翻阅,有同学说要把拍摄的资料发给家长,与家里人共同了解学校的历史,品味学校的文化。

 在学校合并组建二十周年之际,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学校事业发展成果展、科技创新展和校友主题展,无疑是今年最有意义的活动之一。参观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共同承担起南工程学子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