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关工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关工委“文艺示范课”温馨开课

发布日期:2019-11-05    点击: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10月29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邀请退休教师邵六一在东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开展了一次面对面的“文艺示范课”。邵六一老师带领的老年艺术合唱团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声乐示范演出,学院五十多名学生文艺骨干参加了活动。

“文艺示范课”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举行,邵六一老师向各位同学介绍了老年合唱团的情况,希望同学们在示范课中有所收获。来自合唱团的老师结合学生的兴趣点,从音乐的类别切入,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如何正确发声、如何利用气息、如何让歌曲富有感染力等基础声乐知识。合唱团的老师们还为大家进行了声乐示范表演,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此次示范课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帮助同学们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歌唱要领,普及了声乐知识,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对于提升工科学子的人文素养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IMG_9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