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能源服务工程专业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3-12-20    点击:

20231219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能源服务工程专业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家论证会,南京工业大学能源学院周剑秋院长、东南大学能环学院李舒宏副院长、南京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刘冬副院长、南京师范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姜小祥副院长、河海大学新能源学院王沛教授应邀参加了论证会。

会议由能动学院副院长薛锐主持,能动学院张祚键书记致欢迎词,院长梁绍华介绍了能源服务工程专业现状,随后薛锐副院长汇报了能源服务工程专业申请学士学位授权申请情况。

会议集中评阅了能源服务工程专业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并就有关问题提问答疑,同时针对专业教师、学生代表进行了调研座谈,走访了相关专业实验室,在充分讨论、论证评议的基础上,经过专家讨论,对能源服务工程专业形成论证意见,按照《江苏省学位委员会文件》[苏学位字<2020>4]“关于印发江苏省学士学位授权审核标准的通知”的要求,南京工程学院“能源服务工程”专业能够严格按照要求完成专业规划与建设,所有指标体系符合要求,全体与会专家一致同意,该专业学士学位授权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