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能源行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2-18    点击:

针对国家提出的“双碳”目标,能源行业企业都在积极地调整、应对,作为为能源行业培养和输送人才的学院,该如何调整和适应新的要求?10月底,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能源行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座谈会,原华能南京热电有限公司总工王明家、江苏省电力行业协会秘书长吉立东、国电投浙江省公司副总经理李向阳、大唐集团金坛发电有限公司董事长俞伟、徐州幻威动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张向阳、南京创翼少儿科教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唐虎等老中青校友及学院党政领导,30位在校同学参会。

    学院党委书记张祚键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及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事业发展,对学院的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校友们纷纷对能源行业在新形势下的发展变化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希望学院能够紧紧跟踪行业发展的最新动态,能够及时抓住相关机遇,整合资源、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秉承优良办学传统,培养基础好、专业精、肯吃苦、脚踏实地的人才。也希望在座的同学们能够安心在校读书,珍惜学校提供的良好师资、实验条件室和优美的校园环境,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提升综合素质,早日学成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