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赴华电江苏新能源有限公司拜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3-12-07    点击:

    为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12月6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君与电力工程学院副书记张小莲组成联合调研团队,赴华电江苏新能源有限公司拜访交流。华电江苏新能源公司副总经理颜全堂、华电江苏新能源公司集控中心主任王广松等领导参与交流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华电江苏新公司副总经理颜全堂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调研团队表示欢迎,对南京工程学院华电江苏新能源公司培养的高质量毕业生表示感谢,期望能动学院能继续在人才输送、技术培训、科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张君副院长对华电江苏新能源公司多年来对学院发展、实习实训基地、科研项目支持表示感谢,也期望双方继续在平台建设、本科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继续深入合作。

    座谈会上,院企双方就“新能源场站能量调度管控系统”这一课题的可行性和必要性进行交流,双方就该系统的需求分析、功能设计、实施技术路线进行了深入技术交流,双方就该项目开展技术合作达成 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