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赴国家能源集团江苏公司拜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3-11-24    点击:

为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11月23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祚键、院长梁绍华带领学院班子成员赴国家能源集团江苏公司拜访交流。国能江苏公司总经理陈旭伟、组织人事部主任刘锋章、国能江苏公司生产部主任王学、国能江苏公司科信中心主任范永胜等领导参与交流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国能江苏公司总经理陈旭伟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政一行表示欢迎,对南京工程学院每年为国能江苏公司输送超过四分之一的高质量毕业生表示感谢,期望能动学院能在两家单位战略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在人才输送、创新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张祚键书记对国能江苏公司多年来对学院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双方在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研究生企业导师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了想法;梁绍华院长就学院师资情况、重点学科、科研方向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表达了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就双方在国资委“9+6”布局的合作建设的初步构想。

座谈会上,院企双方就省部级创新平台合作共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希望通过平台建设实质性深度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空间,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