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能工程系党支部参加“构建支部党建联盟,助力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和职业教育协同创新”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和职业教育协同创新,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和学习型大国建设,促进校--企融合和---一体化发展,20231113日,热能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叶丹参加了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举办的13个党支部(南京工程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南京旅游学院、建邺高新区管委会及3家高新企业)联盟共建签约仪式。随后各单位进行了工作交流,并认真听取了南京市委党校社会学教研部副教授周进萍做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扎实推进教育强国建设》专题报告。室内活动结束后,主办方还组织参观了新城科技园、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能源行业协会、中广核新能源集控中心等单位,践行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进行了双碳技术、信息技术、科技创新等相关调查研学活动。

本次活动还举行了碳中和技术联合培训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能动学院薛锐副院长代表南京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签约,与全国电力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综合能源专委会、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能源行业协会和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共建基地,积极推动能动学院专业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