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京晓庄学院科研处张相学处长一行来访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2-03-07    点击:


34日,南京晓庄学院科研处处长张相学教授、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张磊教授、陆玉正副教授等一行来访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调研学科和实验室建设。校科技与产业处处长韩冰教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祚健、院长梁绍华、院长助理孙荣岳、部分专业教师参加调研座谈。

学院党政负责人代表学院向张相学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简要介绍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校科技与产业处韩冰处长对双方合作表示支持,对双方在围绕新能源领域开展科研、共享实验室资源等方面提出了期望,他希望双方将合作落到实处,利用好双方的优势资源,对双方学科交叉的实验平台进行资源共享,避免重复建设,促进共同进步。张相学处长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相互支持,推动双方在学科、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高质量发展。随后双方就学科和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专业教师还就氢燃料电池、储能等方面开展了学术交流。

双方决定成立“新能源技术科技成果转化工程中心”科研交流平台,定期开展学术交流,围绕新能源对双方学科平台资源实现共享,对科研成果转化方面探索合作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