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张仰飞副校长参加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13    点击:

按照学校部署要求,111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仰飞到会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祚键主持。

会上,张祚键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按照学校部署要求,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以认真负责的精神、从严从实的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深挖思想根源,明确整改举措;班子成员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面问题、实事求是指出问题,达到了相互帮助、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学院领导班子一致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实际成效当好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和忠实践行者。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整改落到实处、取得成效。要以学校的目标考核和学院新修订的考核量化办法为引领,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学院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张仰飞副校长在总结讲话时感谢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班子,为广大教职工当好示范、作出表率。二是要紧盯目标短板,主动对标找差,勇于担当作为。要自觉寻找“榜样”,紧扣学校目标考核要求,奋力跨越赶超。三是传承好、发扬好学院传统的学科和人才培养的优势,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总结、精心谋划、创新思路、真抓实干,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