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12-08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8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在至行苑·工程实践中心9-312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分享会,学院党委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与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祚键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学促学活动的精神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保证党史学习教育“不跑偏,不走样”;二是要相互学习借鉴,创新方式方法;三是要摸准身边师生的“急难愁盼”,认真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四是要及时总结提升,保证学习教育“能出彩,有实效”。各支部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学习成果和存在的问题不足进行了交流研讨。会后,学院还组织各支部书记到兄弟院系进行了观摩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