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动态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热自061班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9    点击:

8月8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热自061班的20余名校友们,冒着大雨,身着印有“10年再聚首”文字,带着满满青春印记的白T恤,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母校。学院在至行苑·工程实践中心9-312会议室接待了校友们,他们一起追忆在校时光,共叙师生情谊,展望美好未来。

学院办公室负责老师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希望校友们以秩年纪念为契机,多回母校走走看看,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密切校友间的互动合作,促进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

再次回到阔别十年的母校,见到曾经的同窗好友,每位校友都难掩激动。交流中,校友们依次发言,分别谈了各自的工作、生活体会,对学校、学院给予的教育表示感谢,对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

交流会结束后,校友们重新走过当年学习生活过的校园,北大活广场、宿舍楼前、天印湖畔、篮球场上,一起重温当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仿佛又回到了那弥足珍贵的大学时代。临别之际,校友们感慨万千,纷纷表示,无论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母校的培育恩情,将在各自岗位上踏实进取,努力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