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榜样 >> 正文

心系家校国 学子展风华——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主题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8-11-15    点击:

11月12日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初见”主题文艺晚会在至馨苑•综合服务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志远应邀出席晚会。该院党政主要负责人、2018级第一、第二班主任及2018级全体新生48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晚会融入“家、校、国”三大元素,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展现了能动学子的多才多艺。核工程181班表演的双人舞《父亲》、暖通181班表演的小品《家的谎言》诠释着母爱如水、父爱如山的真正意义;能卓181班、暖通182班的《校园记事》将影子剧搬上舞台,演绎出新生融入新集体以来的一幕幕青春足迹,引发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新能源181班的歌曲串烧《千禧赤子心》、能动182班的合唱《国家》则以蓬勃朝气饱含着新时代青年拳拳爱国之心,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此次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展现才艺的平台,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彰显了能动学子心系家校国的情怀胸襟。

晚会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