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退伍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0-23    点击:

 为了了解同学们的思想状况,帮助退伍同学尽快回归校园学习与生活。近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退伍学生座谈会。该院人武工作负责老师和退伍同学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大家就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情况进行交流,分享了自己退伍复学后的感悟,并提出了目前面临的困难以及对日后学习生活的展望。参会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建议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研究学习方法,找到学习与课外实践活动的平衡点,同时,也希望大家退伍不褪色,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融入新集体、将军人的优良作风带入班级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座谈,学院进一步掌握了退役军人学生返校后的现状,会后,参会同学和家长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今后一定会积极协助学院学生入伍的宣传工作,共同提升我院学生的爱国热情与参军报国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