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进行时 全员联动促就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赴丹阳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12-01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精神要求,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全力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29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正林一行8人赴丹阳中鑫华海清洁能源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企业负责人对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电锅炉、汽轮机主厂房等区域,并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王骏副总经理作为学校的校友,深情回忆了在校期间的求学经历和师生印象,对母校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企业董事长王顺国介绍了公司概况、人才培养计划、在校招聘等情况,高度赞赏了学院已入职毕业生拥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期待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加快人才互通、资源共享。

    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正林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发展概况、毕业生就业和学院服务地方产业的情况,重点对2024届毕业生进行了就业推介,希望与用人单位以“访企拓岗”行动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促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为毕业生创造更大成长空间。

    会上,双方签署了共建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企交流,致力开拓更多岗位资源,为助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搭建更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