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2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结题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11-10    点击:

119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2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结题答辩在工程实践中心9号楼进行。本次答辩会由科研副院长张君老师主持,并邀请了3名院内专家老师作为本次科技立项结题评审会的评委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以报告书、PPT、视频、实物等多元的形式入手,从项目的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果、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对策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评委老师就项目的突破与创新性、科学与规范性、价值与效益,以及现场答辩表现4个方面进行考核验收,他们对项目结题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同时也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会议最后,所有答辩项目均予以结题。

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立项工作是学校培养学生科研能力、激发学生创新意识、孵化学生科技成果的一项学生科研训练活动。学院通过立项、中期检查、结题答辩等环节,对学生的科研过程进行层层把关,对于孵化的科技成果可以直接用于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挑战杯”等重要比赛,使这一项学生科研训练活动真正做到“出成果、见效果、结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