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南京友智科技有限公司李治根副总经理一行到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09-19    点击:

9月17日,南京友智科技有限公司李治根副总经理一行4人到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政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梁绍华对李治根副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当前开展基础研究和应用型研究的主要方向和重要成果进行了介绍,并重点阐述了该院紧密联系行业、企业的本科教学特色,提出了校企产学研合作的方向。李治根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科技开发情况、科技平台大型风洞基地的建设情况以及设备结构、原理、运行性能和主要功能,就目前开展的火电厂SCR脱硝优化技术进行了详细阐述。双方讨论了利用该基地进行学生试验、实践、创新以及毕业设计项目的可行性,后续将进一步共同研究具体的教学方案,还围绕着其中的关键技术进行了研讨,并达成进一步开展科研合作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