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业发展 >> 正文

连云港虹洋热电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12-25    点击:

连云港虹洋热电有限公司是由连云港市徐圩新区管委会下属方洋集团和江苏盛虹集团全资子公司苏州苏震热电有限公司合资注册成立的一家新建热电联产企业,成立于2011年4月,注册资金5.8亿元人民币,坐落在徐圩新区境内,为开发区内的企业提供热能。

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连云港虹洋热电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徐圩新区苏海路226省道东

邮政编码:222000

联系人:马翠

联系电话:0518-80218597

E-MAIL:macui@shenghongpec.com

公司福利:

1、完善的薪资福利体系(基本工资+岗位工资+考核工资),年终发放年终奖。

2、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并为员工投保团体意外人身伤害保险作为辅助福利。

3、提供住宿,宿舍区环境整洁明亮,宿舍内配有空调、电视、衣厨、阳台、独立洗手间、热水器、网络等设施,配备严格的宿舍管理,为员工提供安全舒适的休息环境。
    4、提供上下班班车、探亲交通补助、生日礼品、节日礼品等相关福利。
    5、除法定节假日外,员工可享有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等多种假期。

招聘需求:

1、岗位描述:锅炉运行巡操、汽机运行巡操

2、招聘人数:20人

3、任职要求:热能与动力工程、集控运行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职位编号 职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1568838  锅炉巡操  【本科】能源与动力工程(火电厂集控运行),【本科】能源与动力工程(火电厂集控运行),【本科】能源与动力工程  10
 1568839  汽机巡操  【本科】能源与动力工程(火电厂集控运行),【本科】能源与动力工程(火电厂集控运行),【本科】能源与动力工程  10

 

宣讲时间

    2017-12-26 09:30-12:00(周二)

宣讲地址

    西A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