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外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预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24    点击:

各班级: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是国家和省政府完善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重要举措,是国家开发银行等金融机构向符合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的普通高校新生和在校生发放的助学贷款,学生和家长(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向学生入学前户籍所在县(市、区)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或金融机构申请办理,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支付在校学习期间所需的学费和住宿费。

各班级有非江苏省籍学生申请生源地贷款的,可以打印并填好《_____省籍在校大学生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证明》,班级统一收齐后于5月19日前交到9号楼106室。学生可持已经盖章的贷款证明,在暑假期间向家庭所在地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提出贷款申请。

同时,请各班级组织以前贷过款、有续贷需求的学生5月19日前登陆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填写续贷声明,认真总结陈述一年来的思想、学习进步情况(不超过200字),提交续贷申请,并加强监督审查,确保续贷声明内容客观真实、积极向上。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7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