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优秀项目(公司)入驻校大学生创业园(众创空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10    点击: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鼓励和引导学生积极将创新、创意与创业实践相结合,助力优秀团队孵化为创业企业,引导孵化期企业健康发展,现拟选拔优秀大学生创业公司(团队)入驻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项目申请

1、项目申请负责人应为南京工程学院在校学生或毕业不超过五年的毕业生(含硕士研究生)。

2、申请项目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产业政策规定。

3、项目内容符合国家或者地方扶持产业领域,有自主知识产权,有专利技术支撑,有项目资金支持,有稳定研发队伍与可持续研发能力,有一定的市场规模等优势的项目团队优先选拔入园。

二、 园区支持

大学生创业园(众创空间)免费在为孵化期公司(团队)提供创业初期所需的相关软硬件支持,包括公司注册、账务税务代理、人员培训、政策解读等。组织创业导师及投融资机构,对孵化期企业(团队)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等。

三、其它事项

1、申请者需按照相关要求和程序提交相应材料。

1)附件1《南京工程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入园申请表》;

2)附件2《南京工程学院大学生创业园拟入园企业(团队)主要成员情况登记表》;

3)附件3《南京工程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入园企业(团队)创业(商业)计划书》,仅需未注册企业提供;

4)已注册企业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一份。

2、相关材料电子稿直接发送至cyy@njit.edu.cn。邮件名称注明:创业园入园申请。纸质材料送至大学生创业园管理办公室(至馨苑·综合服务楼322室)。

3、大创园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025-86118046

 

学生工作处

201758

 

     附件.zip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