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京工程学院与江苏方天电力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工作站揭牌

发布日期:2021-03-30    点击:

3月24日,我校与江苏方天电力有限公司共建“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在方天电力公司举行了揭牌仪式。我校张仰飞副校长、研究生处谭文轶处长、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梁绍华院长、张东亮副院长等领导以及江苏方天电力有限公司潘志新总经理、张天培书记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我校张仰飞副校长与方天电力潘志新总经理共同为研究生工作站揭牌

江苏方天电力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现代科技公司,专注于电力行业,从事电源技术服务、电力工程服务、高新产品研发,年产值达15亿。公司长期以来与南京工程学院保持深度交流,推进产学研合作。省研究生工作站成立后,双方将在各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为我校研究生培养助力,同时推动企业在生产、研发等方面实现全面升级。

揭牌仪式上,潘志新总经理首先致辞,他感谢我校多年来对企业的关心与支持,强调此次“研究生工作站”获得批准建设是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他表示,研究生工作站将实行“双站长负责制”的管理制度与“双导师指导”的培养方式,为进站研究生绑定具体的科研实践项目,与学校共同努力把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好,为南京工程学院研究生培养提供平台和支持。

随后,张仰飞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培养情况及未来的招生规划。希望以科技项目为牵引,充分利用江苏方天电力技术有限公司与南京工程学院的优秀资源,共同打造培养具有创新性的复合型高层次科研创新人才的示范平台,同时开展以产业化为目标的高科技研发平台,促进人才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努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电力行业持续输出优秀人才。

                                                          参加揭牌仪式的校企双方相关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