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集控062班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5    点击:

95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集控062班的20余名校友,身着印有拾年相聚文字,带有校徽的白T恤,回到了心心念念的母校。学院梁绍华院长、陈培杰副书记及办公室负责人在至行苑·工程实践中心9-312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校友们。

梁绍华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简要介绍了该院近年来的情况和取得的成就,希望校友们多回母校看看,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交流中,校友们依次发言,分别谈了毕业十年来各自的工作、生活体会,对母校给予的教育表示感谢,同时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和学生就业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

交流会结束后,校友们和学院领导一起在学院门口合影留念。北大活广场、天印湖畔、体育公园、科创园大楼,校友们重新走进熟悉而又略感陌生的校园,无不为学校近来年的发展变化而感慨万千,纷纷表示,今后无论走到那里,都会始终铭记母校的教诲,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