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张仰飞副校长到我院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10    点击:

97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仰飞到我院走访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工会主席及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教学科研、实验室安全及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张仰飞副校长对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团结作为,积极提升班子的履职能力;新班子,新气象,班子成员应当有境界、有公心、有作为、有开拓精神。二是要总结研讨,明晰新形势下学院的发展理念。希望班子成员要积极研讨,凝聚智慧,统一思想,明晰发展理念。三是要抓大保常,稳步提升事业发展成效。要多出高招、妙招,抓重点,抓突破,努力提升学院在学校整体工作中的显示度。四是要和谐奋进,积极营造和谐发展环境。要凝心聚力,聚焦学院事业发展,营造团结奋进的干事创业氛围。五是要规范自己的言行,做好勤政廉政的表率。班子成员要牢记初心使命,着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