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校内第三轮巡察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05-29    点击:

5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在至行苑•工程实践中心9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内第三轮巡察工作汇报会,校党委常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朱晓春,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全体成员及上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学院党委书记张祚键代表学院做了汇报,他首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从“四个贯彻落实”方面分析了目前学院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原因剖析。最后,从十三个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张书记表示,学院将以第三轮校内巡察为契机,变压力为动力,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查促改、以查促建,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强化制度建设,认真查找学院事业发展中的问题和“短板”,努力和广大师生一起寻找破解办法。按照学校“两坚持一加快”工作部署,推进落实学校改革发展“三步走”目标任务,构建长效机制、推动事业发展,用实际行动和取得的成效向学校党委、广大师生交上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