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22    点击:

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6月19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至行苑·工程实践中心9-312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张祚键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各系(教研室)主任及支部书记与会。

会上,张祚键书记针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学院科级干部、各系办主任、支部书记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原则,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针对意识形态工作,张书记结合今年的疫情防控及国内外形势的变化,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健全队伍,完善工作机制和监督机制;要党政齐抓共管,层层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随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制定的《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实施细则》,希望各部门负责人要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形势,迎接意识形态新挑战,扎实做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还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为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学院聘请王毅林老师担任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举行了简短的聘任仪式。

仪式结束后,梁绍华院长在总结中希望各系(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要做好分工,形成合力,共同推动专业建设,促进专业转型升级。同时,要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发展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