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1-02    点击:

10月30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为期一周的2018/2019学年首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期培训班通过集中授课与社会实践等多种形式,着重引导党员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从而把好党员发展“准入口”关。学院党政主要领导担任此次培训班的理论主讲教师。

在集中授课阶段,该院党委书记邓东华就“共产党员的条件和党的纪律、作风建设”与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展开了讨论。他告诉同学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选择了党,就是选择了共产主义,就必须自觉地将党的崇高理想内化为自己的人生追求和实践准则。王红艳院长则从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角度出发,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加强学习党章、党史,严格要求自己,做好班级的模范带头作用。梁绍华副院长、陈培杰副书记则分别结合教学、学生工作,要求同学们在重视专业学习的同时,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

在实践活动阶段,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于10月24日下午赴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展区通过图片、微视频以及老旧物品物件等形式,生动地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生活从温饱到小康、逐步富裕起来的历史变化。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发展对象们纷纷感叹,图片展凸显了江苏省改革开放40年来的生动实践和伟大成就,他们表示要努力学习,扎实专业知识,不忘初心,未来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